去了四天三夜的澎湖之旅~也是我大學的畢業旅行~阿包是沒有去過澎湖的說~一值很嚮往~
因為我們人數不多~所以沒有跟團~是自由行~說自由行真的很自由啦!!不過有點貴

這四天澎湖可以大晴天~聽我老爸說台北還下大雷雨的說~不過我也曬的很黑~手因為穿七分袖外套~曬黑後我就有一個天然黑手套
腳一直穿短褲~所以也曬出天然黑絲襪~胸口忘了擦防曬所以就有人肉領口~囧
其實我很努力擦防曬了~每停一個點~就補防曬~還是被澎湖的艷陽曬的不成人形
不過阿包我算好的勒~我們家的男同學玩水上活動時~不信邪沒有擦~現在腳便成德國豬腳或著說是煮熟的蝦子~無敵紅
而且去曬傷急救時還被排上曬傷名人榜"第一名"~整個服了他





第一天超早到松山機場~多虧了在早餐點遇到的計程車司機~願意載五個人和一大推行李
不過阿包昨天三點才睡~不是在興奮~是一直在想明天要怎麼到機場~我們五點半就起來準備出門~所以我只睡兩小時多
整的氣色很不好~囧~沒有想到一大早整個很順利~真的很感謝那司機ㄚ!!六點半就到機場~早到了一小時勒^^


我和我貴鬆鬆的機票啦




登機前的檢查~美工刀指甲剪是不可以帶上去~不過還是很多人會不小心帶再身上~那就只能丟自願放棄箱~我們家阿K也有捐獻一隻美工刀~因此婉惜不已...


你看看累積很多了勒!




飛機還是我們自己走上去的~不是會有那種連著飛機場和飛機的走道嗎= =



阿包小提醒:上飛機後~3C產品都不可以用唷~包括手機要關機~相機也不可以使用的說!!

50分鐘後我們在馬公機場勒!等了一下再民宿的接待車

我們住的民宿叫海洋格子

一樓的六人大房有可愛的塗鴉~









放完行李民宿老闆帶我們去租車~我的車牌是881~好似說要騎很快~把車都甩在後頭~在用車牌881嘲笑後面的車~囧




我同學的是999~他們解釋是說GOGOGO!(可能是要來追我們的車吧^^")




下午是水上活動~因為像機待在身上不方便~所以我的相機都沒有那天的照片= ="

晚上在市區吃飯~因為也不熟~找了一家人很多的~心理想說應該會很好吃~不過上菜超久~我們都餓死勒~你看看臉都變這樣了...





他的燒肉飯不錯吃~泡菜也好吃~但真的等太久了

在來是去釣小管~再找尋去沙港的路上~遇到警察~我們就跑去問路~沒有想到好心的警察說要親自帶我們去
就看捯一台警車閃啊閃啊~後面跟個六台機車的詭異畫面囧

沙港地址是"湖西鄉土地公前"就是湖的西邊.土地公廟前~整個很白話= ="




夜吊小管之夜~我是都沒有釣起一隻~既使我換了四個點船頭船尾兩頭跑~還是沒有業績T^T
我想小管都在海底笑我...
不過思婷小姐~倒是好運氣~釣起兩隻小管~還釣到小管的爺爺吧~長達30~50公分的透抽(分不清楚那麼大隻要較啥?還是算烏賊了!?)
我們都說他以後不怕沒有工作~他很有當魚夫的潛力~



回民宿的路上~因為沒有光害~看到超多的星星~甚至看到獵戶座的腰帶

到民宿12點多有吧!很晚勒~大廳都沒有人


累了~澎湖第一天結束

對勒還有思婷的慶生~原本是想說要在沙灘上用酒精膏點火寫出生日快樂~真個很浪漫~但酒精膏在澎湖也太難買了囧
最後趁他洗澡時用衛生紙在地上排出生日快樂~為了讓他最後洗澡~我還跟他搶廁所的縮



雖然是用衛生紙是虛多了~旦心意比較重要~你看他整個臉都傻了~哈哈哈~作戰成功



這次真的是要去睡覺勒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cherry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