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一跟我家寶寶台中玩了三天兩夜~說是美食之旅~也真的是因為三天吃了40幾家店和小吃

我想謝師宴的胖根本算什麼T^T(泣)~回來這兩天都在淨胃(就是盡量都吃些青菜和流質的食物)有降了一公斤(算好加在了)  


來看看我買了啥東西吧!!可以走了好久的路~逛了很多個夜市買的戰力品喔~!  
豐原的廟東夜市買的黑色小洋裝還有送星星項鍊NT290  
因為下禮拜要去澎湖玩~覺得這件很適合穿去踩浪 


逢甲夜市 到了iki2應該是說過季店吧~因為鞋子有的賣到300元而已 
我買了一個戒指~我不知道是不是這牌子的啦~因為吊牌是寫GiRL kiss的~但很便宜的縮只要NT88元 
可是上面的東西很多ㄝ~感覺很划算~哈哈哈! 




再逢甲還買了一見綠色長T~同學說很像是海尼根的衣服 = =" NT150


再來是我男友說"這是這兩天看到最好看的衣服"~我就昏了頭買了下來 是件花花小洋裝~很有南洋味~不過價錢就很有狠勁~雖然小姐打了七折給我 卻還要NT950(泣)~衝著男友那句話~ (其實自己很愛)
它可以兩穿唷~裡面有帶子綁起來 裙子就會澎澎的~超可愛啦! 



第三天去了一中街~我覺得這是這三天最好逛的地方~大小適中~不會向逢甲逛一圈就要累死了也不會廟東有點小 不過一中街的缺點就是路很小~很密集~如果是假日走路都很困難吧~可是好佳在~我不是假日去~不然人是無敵多吧

街頭風塗鴉長T ~NT290
搭我剛剛做好的DIY項鍊整個很合啦^^




還買了一雙白色高跟鞋~那家店全店都NT190~不過有很多鞋子都沒有鞋號了~我還進去三次~原本想要的那雙沒有鞋號~只能選這雙了~不過我男友很討厭我穿高跟鞋~我還買了超高跟~他說他會從後面推我~讓我知道穿高跟鞋有多不穩(整個很壞心的人= =")



除了那件小花(已經幫它取名子了^^")很貴~其他都很便宜的說~而且台中好多全部150元的衣服店
不過厚片人我~還是要挑過~像長T現在都比較鬆的~就可以買啦^^如果瘦子去就可以亂買吧~

大家有空真的可以去台中玩~覺得還不錯勒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cherry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