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麵包我在7-11雜誌區看到~何嘉文出的DIY書和配好的DIY材料整個很心動~
我也會去小熊媽媽看那些DIY材料~可是每次都覺得一次要買好多~可是我只要做一條~每次想到剩下的材料怎麼辦~這樣想想就買不下手~所以我覺得出這小包的材料很貼心的縮^^
而且都幫你配好了~在7-11買的到~購買通路也很方便~價錢我也覺得很便宜~這樣的項鍊在外面賣通常要399之類的~可是他只賣139~我覺得很便宜的說

如果想要自己DIY的人真的可以買來玩看看~他還有手鍊耳環唷!


外殼





說明書(圖片說明~我覺得很容易懂)和項鍊零件






15分鐘後項鍊完成囉!






和我的衣服搭起來很不錯唷^^



做的過程覺得有點難地方是組裝上面的單圈
剩下步驟很簡單~材料包的單圈零件有多給~可能是怕大家弄不見吧!

對了使用工具要準備尖嘴鉗唷^^大家也可以花點時間體驗DIY的樂趣吧
會帶給你很大的成就感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cherry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