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和我男友的大象情侶手機吊飾


給kelen的~我為他設計國王K勒

我送給我涓涓同學的愛情蘋果~他說愛情就像蘋果一樣圓滿~有人送你蘋果就表示愛情就要來了
果真幾個月後我同學就交了男友^^~看來我做了刻有魔力的蘋果



在麥當勞做組長的玫婷~當然是給他一個大M

喜歡大象的小賢~做了一隻全身的給他

我幫自己的新手機做的套子~大大的粉紅象~和很像紅包的麵包繡字

愛喝酒的思婷~就只能給他一個酒瓶>"< 給素芬的小獅子~我終於找到照片啦
只能說以後如果沒有工作還是有一項才藝可以活下來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cherry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