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謝師宴我要穿這件~晚上還會在套的小外套~不然"青春的肉體"外洩~會嚇人


星期三謝師宴半在煙波飯店~
因為下午要幫表演的同學化妝~下午四點就被綁架去飯店彩排(明明就是七點開場)
中午我就開始幫自己化妝

妝是咖啡加黑再加濃密假睫毛(不想要畫全黑~因為我覺得晚上的場合需要端莊點~全黑妝會下太猛)


我男友說很會擺表情~哈哈哈

我們的煙波場地~有空飄氣球~還有手巾~聽我同學說他同事可是幫我們依照辦婚禮那種隆重法~超棒的

我在會場外的全身照~我加了一件小外套~還可以看吧!?
 
在準備的休息室~聽說是給新娘子準備室~我們拿來換表演的衣服~因為幫他們化妝的我~很空
就猛拍~這是晚上要去夜唱的穿著~我只換了兩套~我表演的同學可是換了三套衣服~為了謝師宴~她整個就很忙~



大學生活~就要結束了T^T
祝大家幸福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cherry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