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啥屁屁會強壯~因為我們騎一整天的車車在環島啦!
我們從馬公市區騎到西嶼燈塔~去的時候~邊騎邊玩~不覺得有多遠
不過回程~真是苦了我的大屁屁~整個麻掉T^T
看看地圖~其實很有距離~不如想像中的那麼小

我從早上來說吧~一大早原本沒有要跟大家去逛廟
但因為我們家鄭阿鳳的一句話~整個大逆轉~他說了啥勒?
他說"我餓了~他們應該會先去吃早餐吧"沒錯
因為早餐~所以大家前腳走~我們後腳也跟上去了^^"
還真的讓我們趕上吃早餐~悅
因為思婷的哥哥再澎湖當兵有一陣子~所以就充當我們一整天的導遊

早餐就是他介紹的~請看
如敵會噴汁的餡餅和肉包~好吃~但汁亂噴T^T



第一站:澎湖縣花天人菊

只剩下一叢了~而且這裡好像是私人地方~沒有多久警衛就過來趕人~思婷哥就去關說= ="
大家才得以在那小待!



第二站:中屯風車
雖然新竹也有風車~但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看風車還摸的到~好新奇唷!!

大家拍照時~我們已經躲在陰暗處補擦防曬油~我一附驚恐被發現了
阿K說快看要學小賢"用喝的才有用啦"....

第三站:通樑古榕

這在保安宮前發展出來的榕樹大涼亭

榕樹都繞著梁生長的說

我最喜歡它的透下來的一絲絲光線感
打在臉上~美的勒~哈哈哈


影子也很可愛



樑倒下來還有我會保護你~阿K你放心~傻眼的戲碼....


第四站:仙人掌冰
來澎湖一定要吃仙人掌冰啦!!

吃完舌頭都紅吱吱~整個好氣色啦^^"

大發現~五月天有來吃這家店~不過應該是很久以前的事吧
照片發黃的可以= ="

第五站:跨海大橋
澎湖最經典的景點

滿長的說~

第六站:鯨魚洞
有像一隻鯨魚嗎?

在涼亭休息拍的~我覺得有地中海的感覺~很度假的FU





中餐時間到囉~~吃了一家清心的海產店~好像也是很多名人去吃過的
我覺好吃又新鮮~這一餐要感謝思婷哥的學長大手筆的請客!!感恩喔~

第七站:大義宮

很氣派的一間廟~還有超先進的跑馬燈顯示~整個很屌

來這是要來看我同學海龜的朋友"海龜"
第一次看到海龜的縮^^

許願池~請注意~上面有一張100元~都不知他是怎麼射上去的!!
阿包我個人是不會在外地許願的~因為如果要願望實現~可是要回到原本求的地方還願才可以
所以在澎湖求的就要回澎湖~在巴里島球就要回巴里島@@"


還有很其他廟不一樣的石獅子~很花俏的縮
阿K其實學的還有七分樣~大家給她拍拍手勒




第八站:西嶼餌砲

它是假的砲~唬唬人的勒= ="


第九站:西嶼燈塔
說是最靠近對岸的燈塔

在這裡大玩鐵達尼~歡迎傑克K和蘿絲婷~整個很有喜感的畫面
哈哈哈~爆笑死了~我整個被取悅勒^^

回程的路上~遇到放山牛@@"
一大群的牛走在公路上或在路邊吃草~讓我這台北人很傻眼

下面這隻牛就走在機車旁~連我都覺得伸手可碰啊


第十站:內垵休息區-後灣

說是休息區~其實是沙灘啦~不過往海走進20幾步距離~水面都在膝蓋附近
沙質又細~真的很適合玩水~但因為沒有帶換的衣服~大部分女生都是踩踩浪
殘念啊T^T

男生倒是玩的很開心~


小賢和阿K的奇妙姿勢~如果這是影片就會發現她倆的腳一直抖啊抖啊抖
就說平時要多練練平衡感咩~不過說真的平衡感要怎麼練啊~單腳上樓梯@@"


連我都玩起我的星星項鍊~我覺得這樣拍好美唷
不過你知道位啥鍊子會直直往左下角延升勒
哈~因為我有做安全措施~就是用腳踩住啦~不然項鍊會被浪沖走^^"



受害者來囉~!!
思婷被他哥拖下海啦^^

打鬥實境分析:

思婷哥用手抓住思婷脖子~把它來到海中央了


兩人扭打起來了~猜猜看誰會贏勒?

原本我投思婷一票~我想說以噸位論來說~重力加速度~他哥的下場一定很慘

但小鳳在旁邊說:思婷哥練過柔道勒
我心想思婷凶多吉少了!
果真應驗了我的猜測

你看看思婷全濕上岸~有多不爽




阿包提醒:那手勢是思婷姐姐有練過的一陽指~請大家不要模仿哩

唷~思婷哥的學長好心地上前遞衛生紙給思婷

注意~這就是我們所稱的人肉背心學長~無敵明顯啦囧

最後思婷整個放棄勒~整個泡坐在水中~哈


回程騎好久T^T~酸到我和小鳳交換騎
我自己覺得以後租車
1.一定要注意座墊好不好做
2.有沒有腳踏的地方
3.油門鬆不鬆

不然騎起來或坐起來都好吃力唷


回民宿休息後~直接殺到市區吃晚餐

晚餐是排骨酥麵~因為有點貴~所以兩人吃ㄧ碗
不過思婷哥偷偷跑去付錢了~所以我們私底下把錢給思婷~請他託交給他哥
但卻害思婷被罵了~晚餐錢又回到我們的口袋裡~囧
只能說感謝唷~思婷哥^^


晚上時間逛馬公最熱鬧的街"中正路"
逛了一家思婷哥推薦的店"老謝的店"裡面東西很便宜的縮
是因為這裡是澎湖嗎?我整個瘋狂的買啊
我好像是倒數第二個離開那店的人~好加我手腳快~沒有殿後~哈哈哈哈哈哈

第二天大致是這樣勒~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cherry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