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又去花蓮的遠雄海洋公園玩,想想上次去是兩年前我最胖的時候,拍出來的照片時在是不能看>"<





雖然九月沒有很努力的執行減肥,因為要拼證照考試!實在會令人想要吃點東西舒壓><
所以快一個月只瘦了一公斤~但沒有胖我就要偷笑勒^^"

而且最近我的貓兒子-黑貓包從家裡跑出去~我每天都出去爬樓梯逛社區找牠....
我實在覺得他是要讓媽媽瘦多一點才逃家的~哎!走到小腿痠爆了
就這樣經過5 天,最後是在樓下的中庭,一間沒有人住的陽台發現
那個地方我每天都經過,每次都有找。好像嚇到躲在那一直不出聲
最後是太餓,聽到罐頭聲才跑出來喵喵叫~好佳在,有找到!!!(不然要被牠爸殺了)


10月要努力開始減肥~大家一起努力吧~變成picky棒吧!加油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cherry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