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在今天八月甩掉大學4年胖的23公斤~費時一年多
但是這一年多體重是胖胖瘦瘦的~真的開始有明顯成績是這半年
因為我可愛的男友~就是跟我一起犯罪的人出國到澳洲去了
所以我就沒有了飯友~而我也開始積極減肥
說真的"體重會一直在那等妳"等你開始有決心減肥


話說我今天6月底去參加同學會還有70公斤
我7~8兩個月卻瘦了7公斤!
要告訴大家我怎麼有效果的瘦身




  1. 澱粉跟蛋白質不可以一起吃。一起床就要決定今天要吃肉還是飯,如果選擇肉一整天就只能吃肉配菜,完全不行碰澱粉類,一天為一個循環。
  2. 不喝冰或吃冰。夏天因為炎熱很多人會食慾不振,應該是減肥的大好時機,但是卻敗在愛喝冷飲。女生的子宮會因感到寒冷而囤積脂肪在子宮周圍,而造成小腹。所以飲料都要去冰還要無糖。
  3. 注意看熱量的標示。現在大多食品都會標上熱量,也有所謂的超商減肥法。像減肥女性一天大多需要1200大卡,像我又是低勞動者,所以我一天都維持在1000大卡以下的進食。我一天早午餐可能吃火腿+蛋,晚上吃沙拉或著鹹水雞之類的。注意:飲料熱量都很高,一瓶波蜜差不多要400大卡,你喝三瓶一天所需就達到,你不覺得很可怕嗎....
  4. 不依賴冷氣。我都在睡前開一個小時,幫助睡眠,但睡覺的過程只吹電風扇,利用睡覺時多留汗,提高代謝。
  5. 少吃乳製品。因為太營養,熱量太高。
  6. 睡前擦瘦身霜、抬腳。因為防止肥胖紋出現及腳水腫。
  7. 遇到瓶頸時就換減肥方式。我覺得要突破尾數是0或5時最難,我那時會對自己在嚴厲一點,不是少吃就是增加活動量。
  8. 烏龍綠跟普洱茶當水喝,這兩種茶很能去油解膩,且我喝普洱都會想要嗯嗯,記得是要無糖唷。
  9. 一定要補充維他命,我一定會補充B群,運動後是補充vit C。其實我的運動就是逛街(買東西都用走的,捨棄機車~看到天橋一定走天橋)
  10. 要一直買合身的衣服,來督促自己要繼續瘦,我現在都把吃飯錢省下買衣服,瘦了~真好!!夜市的衣服都可以買!不然以前只能網購大尺碼的= ="


差不多就是這樣~改變自己的活型態就會一直瘦下去~

下面是我的減肥勵志圖

瘦了還要要更瘦~目標是年底達成50公斤~變成POCKY棒





喜歡的人可以幫我推一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cherry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