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最大的目標~就是減肥~減肥
大學四年~我胖了23公斤(應該相當一個學齡前的小孩體重吧= =a)

我想因為現在都騎機車沒有啥機會運動~在外縣市交通不好啥地方還是騎機車直搭地點
以前我高中學校在士林夜市~每次下課都去逛士林夜市~都走好遠的路~所以那時才沒有發胖吧
不然依我愛吃的個性~那時就會胖死吧.還有我大學交了個男友~整個人就很放鬆....Orz



我進大學時就沒有很瘦(因為高三的關係)~記得大一有63公斤吧!~但是我臉很小~所以大家都覺得我很瘦~
而且我都用陰險招~那時肉都在肚子~所以我都會用衣著弄弄遮遮肚子~大家也都被我騙過去了~哈~也騙到一個男友!
反正那時的事~已經是過眼雲煙了~往事不能再留念~

不過現在要畢業啦~要回台北這個瘦子圈~我發現我應該要變瘦了~或著瘦點比較好找工作~還有才可以跟以前同學見面
反正我給我自己很多很多減肥的理由~讓我自己覺得我一定要減肥了



雖然在大一到大三過程中~也時常說要減肥~但是成效都很差~且一年又比一年胖~整個就很放棄吧!
我記得我自己會因為胖到穿衣服不好看~有一陣子~都不去上課~不想~不願意出門...
我也是過很多方式~花過很多錢~我買過在很有名的中原大學旁的藥局配的雞尾酒減肥藥~看網路很多人都說吃一個月就受7~8公斤~整個人被升火了
就灑下三錢大鈔給他買下去了~不過ㄧ個月過去只瘦兩公斤~停藥後又胖回去~好像又胖更多
也吃過東森的仙人掌膠囊~說可以增加飽足感~我覺得那時不餓~是意志力的關係~沒有很大的成效~體重是打平的~沒有胖也沒有瘦
反正花了很多冤枉錢!!



從去年開始~執行減肥計畫!
但是效果不張~有瘦但瘦的很慢~3個月只瘦3公斤~雖然有瘦但是大家都不覺得~從86~83公斤
年初又開始使用另一種一定"瘦"那本書的減肥法~一兩個月瘦2公斤(期間胖胖瘦瘦很快~因為這本書沒有需要忌口)不過也讓我讓瘦兩公斤從83~81公斤

因為瘦的很慢啊~我覺得要換方法~剛好新聞在介紹"醫師娘減肥食譜"我就轉跑道啦
不過這食譜第一次看到~真的說不是人吃的~>"<
第一次執行醫師娘減肥食譜瘦了三公斤~沒有像新聞說的那麼厲害15天7公斤
第二次執行瘦了兩公斤~因為第10天就放棄~亂吃了

最近再等下次第三次執行醫師娘減肥食譜(每次要隔15天才可以執行)
所以又執行別的方式~晚餐不吃澱粉類~10天瘦1公斤

今天早上量的體重是75.5公斤

瘦了10.5公斤~但是我的標準體重是57公斤~還需要努力

我覺得每個人的體質都不一樣~所以每個法子也有適合和不適合的
我就像白老鼠一樣~有啥不花錢的都去試看看(花錢的也有啦~佔少數~學生咩)
我覺得減肥是複方的~像醫生都會說要少吃多運動~這就是兩種方式的縮
所以我正常吃的時候~也會初估卡洛里~或著把之前用的法子~留住好的習慣~覺得是多方面下手^^
網誌會持續更新~我用的方法~心得如何~希望可以幫助到人
反正我同學就叫我ㄧ定要寫網誌分享給大家^^


97/05/23 更新體重74.9 
97/06/17更新體重76.9

因為謝師宴~台中美食之旅~澎湖畢業之旅
之前靠晚上不吃澱粉類的方式瘦的體重都回胖了!!!

現在終於可以好好再執行第三次醫師娘~活動和學生生活都要到一段落了T^T



以下圖片~~~以大家有心理準備~~~~~可怕
最胖86公斤的時候~臉圓滿到不行

















今年4/27拍的~那時78.5~臉有點尖了~最近臉有點過敏~不愛拍照~有新照在更新吧!!




98/1/10  74公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cherry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