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大早就到請我弟載我過去新娘家,還因為少看一個數字
害我拖著我的工具箱走了一百多號

新娘子宜璇是相當熱情的新娘,跟我同年,害我會想是不是也該嫁一嫁了
新娘子的家人也很好客的說,媽媽是個命理師,跟我們說今天有五隻老鼠
是五子登科相,會旺唷~哈
不過他們家的狗狗,好像不是很喜歡我~一直對我很有敵意

宜璇的妝,因為是白紗早妝,所以比較淡雅,主要是調整大小眼,以及讓整體比較年輕













新娘跟伴娘群




喜歡小慧作品的歡迎試妝

097522392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cherry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