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麵包從大學開始學畫妝
從看雜誌、看女人我最大...等
上面說好都我都去嚐試
但也常畫虎不成變成反類犬~><
在多方失敗中學教訓,以及去受專業的課程訓練
考取美容證照後,我發現找對方法很重要
可以讓自己的缺點變成是優點

麵包高中的樣子,是個小男生









大學開學化妝,像我這無敵單眼皮,眼線都被眼皮吃掉了
明明有刷睫毛,卻不翹也不明顯~失敗中的失敗






麵包的眼皮薄,也不知是不是一直很努力的嘗試雙眼皮膠水、雙眼皮貼
讓麵包的眼皮有點眼折,戴上假睫毛就有自然的雙眼皮
用對方法,現在眼睛又大又有神







麵包覺得女生的可碩性是很大
麵包天生就不是個美人胚子
小時後有人說我可愛,我就要偷笑

麵包也不是瘦子,更有胖到86公斤的經驗

麵包醜過胖過,但是為了讓自己更好
我決定努力變美變漂亮
只要用對辦法~世上沒有
女人


麵包變美了!也希望各位妹妹一起變美
麵包也會
分享減肥的心得

Party妝~跑趴;夜店;聖誕節;尾牙;春酒妝容
新娘秘書價目表-八折優惠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cherry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