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緣巧合開始養貓

這要從那的死賴在台灣不的颱風-辛樂克說起

因為多日的大風大雨結束,我和河馬很該吃要去吃熊一慶祝中秋節

沒有想到出門前接到河馬打來說他家車庫有一隻濕淋淋的小貓,問我該怎麼辦?

我我我......我也不知該怎麼辦,我家附近寵物醫院好像有收留流浪貓,不然你帶過來好了!

不過河馬做了件很瘋狂的事,他把貓咪直接放在車廂裡,騎到我家,雖然故宮到葫蘆堵不遠~但也太驚人

好加在貓咪沒有啥事,我們就送到醫院,醫生看看就說感冒很嚴重但沒有生命危險,我們問他可以收留這貓咪嗎?

醫生卻說醫院額滿了~還有4隻貓咪要送養的縮@@"

只能說颱風天是貓咪落難記,最後我們就把這隻小黑貓帶回家,先養在鞋盒裡。

雖然那天晚上發生很多事,但我們還是熱情不減  GOGOGO吃"熊一""~哈哈哈



剛來的黑貓包只有一個月大~還在感冒眼睛一大堆分泌物~無敵瘦小






給他帶了個項圈~不然都找不到他~要聽鈴鐺辨位的說~眼睛有比較開了



感冒以治療好勒~眼睛瞪得多大ㄚ~等個養胖



日子快速的過去哩~黑貓包現在要滿五個月了~體重有3公斤了吧
醫生說相當成貓體重了~那意思說我們養太胖了嗎????他還是幼貓哩

一附貪吃樣


又好睡



黑貓包:看夠了沒有!!!



謝謝觀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cherry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