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了黑貓包一個多月

河馬先生說反正啥東西都有了~也不差再養一隻
又可以陪陪黑貓包

所以我們去"貓咪論壇"領養版
http://www.supervr.net/catbbs/leoboard.cgi
看看是否有中意的貓咪

沒有想看就看到了可樂果

他領養前的名子叫福氣(俗又有力)
人稱貓界名模
我們可是打敗很多人才爭取到這隻小貓
多虧了河馬先生的三寸不爛之舌

先來看看送養板上的照片



有沒有給他很可愛~還是個穿白襪又短尾的小貓
就給他騙去勒~~


不過剛來我們家的時候~身體沒有很好~每天都拉肚子
跟黑貓包又處不好~天天都在打架
關起來又一直哭ㄠ!!整個很誇張

後來黑貓包也開始拉肚子~去檢查發現兩隻都感染了球蟲
黑貓包超慘都除過兩次蟲~又被可樂果傳染到~整個很衰
之後還又吐又拉的

反觀可樂果吃藥後一點事情都沒有~好吃好睡
黑貓包真的無妄之災

不過這些狀況一禮拜內就解除~不然我會哭死


來說說可樂果取名子時~有多煩惱

送養人提議說叫奶皇包(跟黑貓包相稱)
河馬先生說要取橙黃妙(那是跟陰廟ㄝ)
我哥說大陸雞(我還龍家駿哩)

最後只能靠我勒~不然結局那可怕了
極力爭取"可樂果"通過法案
反正最後我WIN了

最後來看看已經要4個月的可樂果

是雷龍身材~頭小身體大


超人睡姿~想必夢中在做啥大案子吧



無敵愛黑貓包的屁股~睡覺還要抱個睡~有時還會幫他舔舔(有斷袖之癖的貓)



無敵愛登高~每次都站在椅背上~偷看人



謝謝觀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cherry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